2014年7月12日星期六

扫灰尘

主角都不演了,配角还演个什么劲啊??
虽然有好几次想着不“演”了,不过最后还是狠不下心来....
为什么嘞?
因为我心很软嘛,宁愿伤的是自己,
这能怪谁呢........?

怪我傻吧╮(╯▽╰)╭


不主动就会失去?嗯!这个在几年前我已经体会到了。。。
这也不是一两次的事情了,
已经有好几个了╮(╯_╰)╭
有了新朋友就没了旧朋友..............
虽然有时候想挽回,但好像也不少我这个,
有了这念头我又不敢再去打扰了。。
我不主动,你不主动,
就这样慢慢的变得"陌生"...
当成为习惯的时候,
也就只能接受了。
要知道!→
曾经我们要好过!

渐渐的..朋友圈就越来越小...
不过也没关系!
"朋友要的不是数量,是质量!"
对不对?
对!╮(╯▽╰)╭

如果你是在利用我,自动点,别出现在我的生活圈!
不过我想也没有 ╮(╯▽╰)╭

ha!!我干嘛自己说自己答起来了..⊙▽⊙

最后,
我要感谢那些,我不主动的时候却会来闹闹的人...
感恩(*¯︶¯*)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"别2°打击我,我受不起a ............." 

我心不是铁打的,我感觉得到!! 
只是不说,


??
就这样..!╮(╯_╰)╭

再附上一张小路飞,好可爱!❤
看了心情也松了~
wakaka...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